白猫学长

【咒回乙女】白猫与厨子(预告)






大家好,我是两面宿傩,我又穿越了,至于为什么是“又”呢。





因为我其实并不是真正的诅咒之王两面宿傩。





我的原名叫林淇,是个作者,在写咒术回战的文《白猫骗婚记》时,因为不吃不喝三天三夜,然后猝死了。





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成了诅咒之王两面宿傩,而且穿到了自己写的文里面,然而性别却没有变化,还是女的。





但更加让我惊讶的是,我被这个世界告知,因为我的存在,让世界秩序混乱而导致蝴蝶效应,让这个世界的女主角消失了。





而我需要做的代替女主角,完成任务,改写be剧情。





之后我一路披荆斩棘,开启了我的升级之路,炸高层,除小兵,打boss,教学生。





但是谁可以来告诉我一下,为什么学校会有一只这么大的鸡掰猫!还有为什么任务居然还有一条是结婚生子啊!还有为什么这只猫会骗婚啊!!!





之后在我完成了所以任务后,并且人生圆满的时候,我又穿越了?!!!





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死循环的吗?为什么又穿越了!!!





至于我为什么这么确定呢,因为我见到了另一个诅咒之王,好家伙是正主!!!





还有离我儿子远一点啊!!!我可爱的海胆宝贝儿子——!





快来是穿越到原著了,没错?





这次肯定不会再和鸡掰猫结婚囍!!!





还有两面宿傩离我儿子远一点!不要靠怎么近啊!那是我儿子!!!





虎杖好可爱!——





野蔷薇也很漂亮!——





真希姐好飒!—




熊猫好软!——





狗卷的咒印好涩!——





忧太!纯爱战神!——





儿子好乖!——





鸡掰猫离我远点!!!——







敬请期待







感谢观看







点赞加关注٩(๛ ˘ ³˘)۶❤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