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学长

【咒回乙女】白猫与厨子


all你




东京咒术高专——操场





“小惠,真希,野蔷薇,胖达,棘。”



一声清脆响亮的声音打断了所以人的动作,动人心弦的声音让人忍不住去寻找这声音的主人。



“还在训练吗?累不累啊?”



温柔的问候声,让人心情放松,而再次响起的声音也让所有人看清楚了,这声音的主人。



她是一个漂亮的女孩,身上还穿着樱粉色的和服,手上提着一个小巧的粉色包包,包包上还挂着一个蓝眼睛的白色布偶猫娃娃。



及腰的粉色长发,却别着一个独特的白色骷髅头发卡,但却让人觉得违和。



眼睛绷带蒙住了,但是也不影响她的美貌,让人忍不住去多看一眼。



“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在众人都沉迷于女孩的美貌时,伏黑惠第一个反应了过来。



这里是高专,一般不会有人来这里的,而且你身上有点咒力也没有,应该只是个普通人才对,但是一般不会有普通人出现的,就算是迷路也不可能到这里来。



伏黑惠做出防备的动作,这个样子让你记得很可爱,第一次看到他这个样子,总觉得很稀奇。



“噗——好可爱啊~哈哈——”



女孩噗呲一声笑了出来,这笑容人伏黑惠突然之间就脸红了起来,看呆了。



“啊啊——惠你居然脸红了。”



“我才没有呢!真希前辈不要乱说!”



真希调笑了一下,让惠恼羞成怒,女孩却也跟着附议了一句。



“真希说的没错哦,惠的脸确实很红哦~”



玩笑过后,真希拿着刀挡在了女孩面前,这可把女孩吓的退后了一步。



“不用紧张,我只是……”



“都给我退后!”



还没等女孩说完,真希就也刀砍了过来 本来只是想试探试探你一下,却没想到了你一挥手就把她的刀弄断了 。



这也验证这面前这个女孩身份不简单,让人不经好奇,面前这个女孩到底是什么人。



“我都说了不用紧张,我只是来看望一下我的丈夫和儿子的,所以你们不用这样子。”



女孩被众人的举动弄的头疼了,本来只是想过来了解一下情况的,却没想到一开始就不顺利。



“等等!小姐姐你结婚了,还有一个儿子!?”



突然窜过来的野蔷薇好像是梦想破灭了一样,一把抓住了女孩的肩膀。



“野蔷薇你不要这么激动好不好。”



“那你说,你的丈夫是不是在这里,还有你的儿子是不是和我们同岁?!”



野蔷薇希望女孩不要说出女孩的儿子和他们一样大,不然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是的哦,而且我的儿子还是你们的同学呢~”




“什么!!!”×5



这下就不止野蔷薇一个人受到惊吓了,是全部人,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明明这个人看起来像是我妹妹一样,但是她却有一个和我们一样大的儿子。



“那个我再问一句,就一句,请问你的丈夫是?”



“啊啊——丈夫是你们的老师哦。”



众人沉思。



老师?——



老师。——



老师!——



五条悟!——!!!



野蔷薇偏偏不信这个邪,还是但是继续问。但是内心的答案也越发肯定了一点,但是还是不敢相信。



“那个你的丈夫叫什么名字啊?”



“是五条悟哦~”



听到五条悟这个名字后,这个人感觉都要裂开了,不仅仅是野蔷薇,还有其他全部的人。



确认了,是这里的老师,名字叫五条悟,难道还有其他人吗?但是——我们不想接受啊!(五条悟:是我不配吗?生气╰_╯)



次时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一个白发的家伙



“啊啦——我可爱的学生在干些什么呢~”










感谢观看







点赞加关注٩(๛ ˘ ³˘)۶❤








评论(2)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