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学长

第一百次的靠近——我的救赎


真一郎x你





双向救赎



“我”是一个有自闭的人,有自杀倾向 ,可自行带入



我死不了,每次死亡后都会回到过去。

每一次见面都是真一郎的第一次见面。

而不是我的。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当时在列车轨道上,本来现在自己会被撞死的,没想到一个顶着飞机头的人把你救了下来。


“那个你没说吧?”



“不要多管闲事。”



我甩开他的手离开了。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我打算跳楼的,不知道又从哪里冒出来了一个顶着飞机头的人,他把我从天台上拽了下来。



“那个同学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问题?”


“没事。”



我神情冷漠,不想再多说一句话。





第三次见面的时候,我在家里,准备上吊的时候,门口穿来一阵阵敲门声,我没有理会,反正我就要离开了。




“那个,里面有人吗?我是住你旁边的佐野,你在家吗?”


过了一会,门口没有动静了我以为他走了,没想到他居然从院子外面翻了进来。看到我好像很惊讶。


“你在干什么,这样很危险啊!”


“出去!”



我把他从家里面轰了出去。





第四次见面的时候,我在马路边上,准备过去,试试闯红灯会不会让我离开。但是总有人来妨碍我。


“小心!”


“为什么!为什么总是要阻拦我!”


他把我从路边拽了过去,但是我却吼了他。




第五次见面的时候,我来到了海边,海真的很美,如果可以洗去我的疲惫,洗去我的伤的话。


我慢慢的走让那蓝色的天堂,冰凉的海水,真的让人舒服。



“快醒醒,快醒醒。”


“这里是天堂吗?”



“不是哦,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看来天堂可能是不想接受我吧。





第六次见面的时候,我在家,身边的刀已经在手中了,鲜血留的到处都是,身体好像轻松了好多,就这样,就这样,让我睡过去吧。



“你醒了,同学你还好吗?”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医院,我是你的同班同学,我叫佐野真一郎。”


快来这种办法也是行不通的。



第七次见面的时候……




第八次见面的时候……



第九次见面的时候……



第十次见面的时候……



第十一次见面的时候……


第十二次见面的时候……


第十三次见面的时候……


第十四次见面的时候……


第十五次见面的时候……


第六次见面的时候……


第十七次见面的时候……


第十八次见面的时候……


第十九次见面的时候……



第二十次见面的时候,我终于发现了,不管怎么样,好像我都没办法离开,就好像是命运一样,他一直在我快要离开的时候拉住了我。





第二十一次见面的时候,当时我被一群人欺负的时候他突然出现赶走了他们,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


“同学你没事吧?”


“没……事……我先走了,谢谢”



我当时头都没有抬,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就匆匆跑会教室去了。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我被一群不良围在了小巷子里面,那是的他也很及时的出现了。


“你没事吧?还好吗?”


“谢谢。”


“没关系,举手之劳而已。”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他。






第二十三次见面的时候,我又来到了海边,就这样跳进海里吧,海会包容我的一切吧,我的生命就要在此得到救赎了吗?我想再试一次。



“小心!”


一只手抓住了我,就再我快要掉下去的时候。


“可是,这个世界真的很无趣啊……”



我只记得他当时说的话很容易让人误会,但是我记住了。



“如果无聊的话,要不要和我做朋友呢?我很有趣的!”









第二十四次见面的时候,我好像也没有觉得这个世界很无聊了。


“同学,那个可以要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他低着头,有些害羞,但是还是厚着脸皮找我要了联系方式。


“嗯?给。”








第二十五次见面的时候,我再一来到了海边,和之前不一样,这一次我只是来看看而已,看看这让人沉迷的蔚蓝色的天堂。



“阿若你轻点啊!”



我看到了他和一个叫“阿若”的男生在打闹。







第二十六次见面的时候,我刚从药店买完的想要的东西,酒精,棉签,消炎药,止痛药,绷带,纱布……。


走了没多久就看到他浑身是伤的扶在墙上,我有点看不下去了,就上前给他包扎了一下。



“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我叫佐野真一郎,你叫什么啊?”



我没有告诉他我的名字,急匆匆的跑走了。







第二十七次见面的时候,我被奇怪的人追求了,那人穷追不舍,我发现家里好像多了什么又少了什么。



在学校时我被人拦了下来,那人对这我表白了,可是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那个同学,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哦。”



他帮了我。






第二十八次见面的时候,我好想觉得他开始有一点点有趣了。





第二十九次见面的时候,我和他交换了名字。





三十次见面的时候,我发现他这个人确实很弱,但是喜欢逞强,明明打不过别人却喜欢硬扛着。






第三十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发现他这个人其实很害羞。





第三十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发现他居然还有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





第三十二次见面的时候,我发现他这个人确实很看着家人的,只是弟弟很叛逆。




第三十三次见面的时候,我发现他原来不止有一个弟弟,原来还有妹妹的吗?




第三十四次见面的时候……





第三十五次见面的时候……



过了好久好久 我发现这个世界也不是那么的不可接受了。




第五十次见面的时候,我找不到他了,我去问了他的家人,原来他已经去世了吗。他的家人领着我去了他的墓碑。





第五十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想救他,可是我一点也不了解他,我只关心我今天有没有乐子,但是好像这个世界都缺了什么。





第五十二次见面的时候,我打算去找他。但是我却亲眼目睹了他被他弟弟的朋友害死了的场景。



第五十三次见面的时候,我回忆着这一切像做梦一般的世界。




第五十四次,我终于开始了我的行动。可是还是以失败告终。




第五十五次——失败



第五十六次——失败




第五十七次——失败



第五十八次——失败



第五十九次——失败



第六十次,我发现自己好像太弱小了,我不了解,不了解他的一切,也不了解该怎么救他。




第七十次,我摸索了一切的时间和发生。




第八十次, 我学了好多技能,现在的我几乎可以算是无敌的。




第九十次,我还是失败了




第九十九次,这一次我终于成功了,我替他承受了伤害,原来死亡也会让人难过吗?




第一百次见面的时候,我的记忆已经出现了磨损,我忘记了一起,忘记了他,甚至忘记了自己,我开始漫无目的的游荡。





“请等一下,请问你可以和我以结婚为前提来一场交往吗?”



我被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喊住了,飞机头真的好逊啊。











点赞加关注٩(๛ ˘ ³˘)۶❤









感谢观看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鬼。











评论(2)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